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诸城市盛嘉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食品机械、造纸机械及配件、铸造机械及配件、环保机械及配件、水利机械及...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俊苹
  • 电话:13127173297
  • 邮件:874140328@qq.com
  • 手机:1312717329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肉类真空滚揉机 牛肉腌制机 牛肉腌制入味机 鸭肉滚揉机
肉类真空滚揉机 牛肉腌制机 牛肉腌制入味机 鸭肉滚揉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肉类真空滚揉机 牛肉腌制机 牛肉腌制入味机 鸭肉滚揉机 
品牌: 盛嘉
产品型号: 50
产品规格: 840*500*930
单价: 8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0 11:12
  询价
详细信息
 

真空滚揉机特点:

1、真空滚揉机采用优质不锈钢(SUS304),圆弧型封头,滚揉空间大,设计合理,运行噪音小,滚揉筒内表面精细抛光,减少额外升温,利于清洗。

2、桨叶圆弧型设计,设计独特,使腌料分布均匀,对鱼类食品表层不造成伤害,使鱼类的揉嫩性和外观得到提高。

3、控制电器防水设置,用户可设定鱼类食品真空滚揉机自动滚揉,间歇、放气,抽真空等功能,使该设备真正实现了自动呼吸功能。

4、真空滚揉机采用圆筒内导板自动挤压原理进行滚揉,使鱼类及肉制品在真空状态下,通过倾斜式滚揉(按摩)使肉体蛋白质分解成水溶性蛋白,易被吸收。使肉质变嫩,口感更好,成品率更高。

5、设备后面采用螺栓与传动轴连接,便于维修。

6、大口径粉料填料口,可方便地添加相关辅料等添加剂。

7、滚筒采用偏心夹紧,安装拆卸方便。

8、可配有真空吸附料口,可将腌制液自动吸入滚筒内。

9、电脑控制:工作时间,暂停时间,总工作时间,正常滚揉→暂停→翻转滚入→暂停循环间歇等模式。

10、为保证真空滚揉机运行平稳特设计齿川传动,在配有变频调速让启动更加平稳。

11:为让滚筒受力减小,滚筒两边各配有两套滚轮让滚筒运行更平稳。

12:滚轮处跑带采用150*10mm加厚加宽不锈钢板,保证滚筒长时间运行不会变形增加受用寿命。

真空滚揉机选配功能:

1、针对不同产品如鱼肉、肉羊肉、整鸡鸭,可选择单面导板和倒三角“V”型导板,以保证均匀滚揉力度。用户选购时需说明要滚揉的产品。

2、可根据用户需要采用人工装料或者自动上料机自动上料。

3、设备标准配置为两种运转速度,可选配变频调速。

4、可以单独选配不锈钢小料车。

售后服务:

诸城盛嘉食品机械公司承诺所售出的商品出货之前会进行试机,检测合格后才会发货给客户,确保客户收到机器时能正常使用。提供全套的安装,调试,维修,技术咨询等售前售后服务,所有售出的产品一年之内免费维修更换配件。终身提供技术服务。感谢多年以来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鸡肉真空滚揉机gr-1000l适用于鸡肉、鸡柳、骨肉相连、整鸡整鸭以及蔬菜的真空腌制入味。鸡肉真空滚揉机主要作用是经过盐水注射机注射的鸡肉或预腌过的肉类放在滚揉机中 ,经鸡肉真空滚揉机gr-1000l滚筒慢速柔和的翻滚,使鸡肉得到均匀的挤压、按摩,加速肉块中盐溶性蛋白的释放及同时能使腌料与肉体蛋白质互为溶合,使肉质变嫩、增加肉块的保水性、口感好、颜色及切片纹理美观、出品率高的目的。

鱼糜采取机 采鱼肉设备 鱼肉泥机 绞鱼肉机器 鱼糜采取机 采鱼肉设备 鱼肉泥机 绞鱼肉机器 鱼糜采取机 采鱼肉设备 鱼肉泥机 绞鱼肉机器 鱼糜机 采鱼肉 设备 鱼肉泥机 绞鱼肉机器 鱼糜机 采鱼肉 设备 鱼肉泥机 绞鱼肉机器 肉类真空滚揉机滚 牛肉腌制机 牛肉腌制入味机 鸭肉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滚 牛肉腌制机 牛肉腌制入味机 鸭肉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滚 牛肉腌制机 牛肉腌制入味机 鸭肉滚揉机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350冻肉切丁机 香肠火腿切丁机 肉丁切丁机 生牛肉切丁机 | 冻肉切丁机 香肠火腿切丁机 肉丁切丁机 生牛肉切丁机 | 冻肉切丁机 火腿切丁机 肉丁切丁机 生牛肉切丁机 | 350冻肉切丁机 火腿切丁机 肉丁切丁机 生牛肉切丁机 | 350冻肉切丁机 香肠切丁机 肉丁切丁机 生牛肉切丁机 | 切丁机 香肠火腿切丁机 肉丁切丁机 生牛肉切丁机 | 350冻肉切丁机 切丁机 肉丁切丁机 生牛肉切丁机 | 350冻肉切丁机 香肠火腿切丁机切丁机 生牛肉切丁机 | 350冻肉切丁机 香肠火腿切丁机 肉丁切丁机 牛肉切丁机 | 350冻肉切丁机 香肠火腿切丁机 肉丁切丁机 切丁机
询价单